关于”毕加昊的小站”这个名字

有人问我为什么叫”毕加昊”,是不是真名。是,也没完全用。

初中注册第一个 QQ 的时候,想取个酷一点的网名。试了”暗夜刺客””孤独剑客”都被占用了,一气之下打了真名拼音,反而通过了。后来就一直用着,懒得想新的。

“小站”两个字是后来加的。一开始想叫”博客”,觉得太正式;”工作室”又显得在接单;”小站”刚刚好,像个路边摊,路过可以看看,不买东西也行。

现在看这个名字,土是土了点,但真实。网上假名太多,有个真名反而显得稀奇。反正也不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,就叫这个吧。

—— 2026.6.13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