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卖满减是个陷阱

中午点外卖,看到”满30减15″,心想血赚,凑了半天。

为了凑到30,加了个饮料,又加了个小食。结算一看,35块。减完15,实付20,好像还行?

但如果不凑单,我就点一份15块的盖饭,吃饱了,还省5块。

现在学乖了,只点”不需要凑单”的东西。满减再诱人,多出来的东西不是我需要的,就是浪费。

商家精着呢,你以为你赚了,其实多吃了顿不必要的饭。

—— 2026.6.13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